眠歪了一下脑袋,问:“那我叫‘人’什么呀?”
“叫我的名字,”商澈顿了顿,飞快地看了他一眼,“或者”
他不自然地偏过头,说:“或者叫我阿澈。”
木眠眨了眨眼睛。
阿澈,这个称呼他知道,商父这样叫,陆泽铭也这样叫。
可他从来没有叫过,毕竟从他还是一个棉花娃娃的时候就开始叫商澈“人”了,叫了那么久,都形成习惯了。
在木眠这里商澈就是“人”,“人”就是商澈。
但外面的人太多了,万一他叫“人”的时候,有好多人都以为自己在叫他怎么办?
木眠点点头,他张了张嘴,试了一下:“阿澈。”
商澈“咳”了一声,耳朵“腾”一下红了。
木眠看着那双红透了的耳朵,嘴角弯了弯,又叫了一声:“阿澈!”
“阿澈——”
“阿澈~~~”
他连叫了三声,每一声都比前一声大,每一声都比前一声甜。
“好了,别叫了,”商澈的耳朵红得快要滴血了,他声音有些低,带着一种不好意思的窘迫与别扭,拉过木眠的手,迈步向前,“知道你学会了,快走吧。”
木眠知道他在害羞,嘴角挂着一个大大的、得意的、像偷吃了蜜糖般的笑。
阴沉的天似乎终于要放晴,一簇阳光落在两个人身上,将他们的影子投在地面上,一高一矮,并肩而行,像那对拼豆娃娃一样,手牵着手,不分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有话说:你们小年轻早上起床不要闹,容易上火棉又开始卡bug了(棉体无敌状态)
这个澈就这样套路我们棉换称呼
陆:说好的顺其自然呢?
澈: 难道不是很自然么
ps:棉棉大王,准备开窍吧

